占有欲

※意识流/OOC
﹍﹍



想要很坦率的大笑着说:我可是个很大方的人。可话到了嘴边也没能说出口,黄少天捂着自己的胸口,第一次有了什么话也不想说的念头。
我根本,一点都不大方的。

和叶修交往也有三年了,从看到他退役蜷缩在小网吧当网管那一刻开始,隐忍了近四年的心终于是裂了个口子牢牢地把这个人绑在了心里。
没有给自己留丝毫退路,扔掉了想温水煮蛙的慢进度,就在黄少天用着小剑客流木坐在叶修旁边的时候张开了口。
“你要不要我陪着你玩一辈子荣耀?”
还没等意中人接话,又按耐不住紧张的情绪慌不择言:“我技术挺好的我也能帮你抢boss我还能赚很多钱你不开心我也能讲笑话给你听我看上你好久了你也不用考虑其他的我家里人都知道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想每天陪着你不想让你又突然消失不见什么也不说你只要喜欢一点点我就好了好不好……”
越说气越弱,第一剑客第一次遇到了词穷的时刻。他张张嘴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黄少天觉得机会主义者也看不准机会,到最后只会把事情搞烂。
然后旁边的意中人说:“好啊。”

机会主义者是会把握机会的,只是在感情上少了自信。

交往中的第一剑客没了在赛场上的叱诧风云风驰电掣,就活脱脱是一个刚谈恋爱的小处男,青涩到叶修忍不住去逗弄他,像逗第四赛季刚出道时的黄少天一样。
黄少天喜欢去亲去舔叶修身体的任何地方,从亲吻嘴角脸颊到舔弄叶修的耳廓锁骨,舔到叶修红着脸把他推开。他就再去亲吻叶修,温柔又庄重。

爱情的力量妙不可言。
忙着组建新战队的荣耀教科书和忙着第九赛季训练的第一剑客,都沉浸在爱情里。抽出时间来语音电话视频见面亲吻滚床单,丝毫不觉得疲累。
窝在一起打游戏都觉得好幸福。

第十赛季夺了冠的教科书退役后拉着在役的剑客去见了家长,接受父母不理解的指责又死皮赖脸地赖在家里哄着叶家老两口的高兴。
电竞局的一通电话打到家里,为国争光的荣誉缓和了叶老头子对职业对恋爱对象的不满,口嫌体正直地轰走了两人。
黄少天从来没觉得和叶修的感情能走到这一步,他把自己爱的人放到了神坛上,也就注定了他对这段感情的不自信。而叶修从神坛上走下来,将自己的一切都给了剑客。

将所有的爱都给了这个自卑的男人。

爱让人贪欲。
叶修的爱让黄少天的占有欲推到了极致,剑客的心很小,小的只能放下叶修一个。也就放不下对叶修温柔相待的人的嫉妒。

爱让人嫉妒。
剑客想把散人囚禁在自己的怀里,只有自己能够看见。只有自己能够拥有。
可散人是剑客拔剑要守护的神明,剑客放不下也舍不得。



神明知他心意:“少天,我是你的。”
神明为他狭小的心带来光明。

我一点儿都不大方。
他只能是我的。

评论
热度(50)

© Cx33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