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李大宝毕竟是年轻人

林秦|李大宝毕竟是年轻人

 

※小甜饼

剧情垃圾淡如水/轻微OOC

新年快乐!紧赶出来的新年贺文,萌了林秦几个月的第一次尝试w


00.

李大宝说论了解秦明宠秦明林涛敢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小黑等刑警队员附议。

李大宝说我觉着他俩wonderful!

小黑等刑警队员哭着抹眼泪:“您可算是看出来了!”

 

01.

李大宝自跟秦明林涛共患池子之难后,原本就挺好的感情突飞猛进,一跃成了龙番铁三角,整天形影不离的。

其实这也怪林涛,他放着自个儿刑警队不待每天来警局第一件事儿就是到法医科报道,不形影不离才鬼了。

李大宝虽说是个姑娘吧但心大,虽说见识过“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也目睹过搂肩搭背一递一接,更别说送玫瑰这种事儿了。但她凭借着林涛那薛定谔的宝宝是不是打来的电话,和秦明面对感情事儿跟吉祥物似的;还是坚定地认为林涛钢板直秦明就不开这窍,进而错过了事情的真相。

毕竟人姑娘儿作为一新来小法医,还是年轻。

 

02.

整个警局喜气洋洋的等着过大年,李大宝又被秦明因某些原因给怼了出来。她气哼哼地一摔手套雄邹邹的进了刑警队办公区域。

“林涛同志,我严重的怀疑秦明的知识储备里缺少了过年这一块的资料!”

林涛从一堆档案里抬起头:“你又怎么着他被赶出来啦?”

李大宝棒读腔惊叹:“哦我的老天!我怎么敢怼我的上司!我不过是哼了首《恭喜发财》就被赶了出来!而且原因是他嫌我吃了大蒜!”说着拿起了林涛桌上的一盆仙人球,“你什么时候有兴趣养花啦?”

林涛装作在听的样子,只抓住了一句话:“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宝哥,你也知道老秦他就是这个样子,还没习惯啊?老秦他呢,一定是想在过年前把所有档案都整理好,你一嘴大蒜味儿还唱歌他不嫌你才怪。你这两天工作量是不是少了?老秦也是体谅人的啦,你要懂得发现。”林涛不失强硬的从李大宝手里拿回仙人球小心翼翼的放好,推着李大宝就往法医科走,“等会儿呢你先去漱个口,然后咱们去吃饭。我找到了家肯定和老秦口味的饭店!带你们去尝尝啊!”

李大宝冷漠脸:说了半天还是为了秦明,战友情呢。

 

03.

放年假的最后一天班后,三个人又去吃了麻辣小龙虾。在等小龙虾上来之前,李大宝已经习惯秦明戴手套掏手术刀的行为,拉开了话匣子:“涛涛啊,最近咋没见你宝宝给你打电话呢?”

林涛一边给秦明涮杯子一遍毫无防备地回答:“早分了。”

李大宝吃惊:“为啥?”

林涛继续涮碗:“不为啥呗,劲儿过去了在一块也没意思。她就提了分手,我想着也不能拖累人姑娘就分了。”

“这也是,咱这职业一碰上个案子忙得昏天黑地,的确没时间没精力。你说要是找个同行那肯定就能理解,但同行失败率又那么高……啧啧。”李大宝深有所感地点点头。

林涛转头看向秦明笑眯眯的:“对啊,我就争取做那另外的41%咯。”

“林涛,筷子我消过毒了。”秦明面不改色地打断了正聊得火热的天,也恰巧虾上来了。李大宝硬是没get到林涛话里的点,也忽略了秦明突然发红的耳朵,一心一意的啃起了小龙虾。

 

04.

李大宝吃的发撑,好不容易秦科长阔气了一番点了五斤的58块小龙虾,当然得毫不客气地享用。以至于她现在低头看着自己的肚子有点想收回曾经说的永远也不胖这句话。

秦明开车把李大宝送到了家楼下,林涛坐在副驾驶笑呵呵的冲着李大宝喊:“新年快乐啊宝哥!”秦明也颔首,难得放柔了脸色。

李大宝挥手:“新年快乐涛涛!新年快乐秦明!”

看着秦明开车远去她站在原地发愣,终于是觉着哪里不对了。

“秦科长,林涛他家不是跟我同路吗你怎么往反方向开了excuse me?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05.

李大宝当然是错过了很多。

 

06.

林涛桌子上一堆的档案全是法医科的。

林涛桌子上的仙人球当然是秦明送的。

林涛没时间陪女朋友那是为了陪秦明。

林涛想和秦明做那同行间恋爱的41%。

 

07.

秦明在年前整理完所有档案是腾出时间谈恋爱。

秦明嫌林涛天天玩手机怕伤眼睛送了盆仙人球。

秦明打断林涛的话扯开话题不是别的是为害羞。

秦明先送李大宝回家是恋爱的人同居理所当然。

 

08.

回家后他们干了什么?

你觉得呢。

 

09.

来年的李大宝懂了很多。

狗粮也收了很多。

李大宝冷漠脸:你以为我很想要吗我又不是真的警犬办公室恋情太可怕了好吗我快瞎了。

 

10.

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x330 | Powered by LOFTER